top of page
釋放

活動屏風

隔音活動屏風 | 玻璃間隔

結合設計繪圖、安裝施工、保養維護、一貫化的服務,炫創活動屏風於業界享有產品與服務的高品質評價。並以多年專業從事活動屏風之工程規劃與施工經驗、安裝施作技術之純熟、庫存材料充足、交貨期迅速及售前售後之服務口碑,皆獲得眾多客戶之讚許及肯定。

 

​品質與合理價格的需求是客戶最大的冀望。我們的活動隔音屏風團隊本著專業、務實的服務精神,提供模組化的架構組件、高品質的材料,高效施工及保養維護,達到客戶品質精準的要求。

隔音活動屏風,實心或玻璃,框架或無框,單層或雙層玻璃間隔,電控調光玻璃,可移動或半自動的間隔,便於快速劃分空間,高系數隔音,專利滑動系統,無需地軌。

隨時隨心,釋放你的空間!

product

使用我們堅固的隔音活動屏風,一個人可以在幾分鐘內快速輕鬆地把空間重新規劃。

隔音活動屏風無需地軌,以專利滑動系統滑行。一旦定位,互鎖系統形成穩固的結構,提供永久牆的所有特性、隔音和外觀。

最高隔音

58 dB

配置

任何飾面

輕鬆

改變空間

玻璃活動屏風是將玻璃和開放性引入您的空間規劃的理想方式。該系統是企業、零售和娛樂空間的理想選擇,可為任何空間增添優雅氣息並迎來自然光。

最高隔音

47 dB

調光玻璃

/ 半自動

業内

最薄邊框

​會議的私密性很重要。我們的雙層玻璃隔斷系統滿足對隔音的最高要求,同時保持視覺上透明和開放的內部空間。 

最高隔音

44 dB

設計

無限多變

全面

隱私選項

無框玻璃活動牆

我們的無框玻璃活動牆是靈活、開放和透明度的最佳組合。設計選擇是無限的,磨砂玻璃或夾層玻璃以及框架中的各種表面處理。

 

以巧妙而美麗的方式劃分您的空間或店面。

最大​透明度

極簡操作

滑動即開

有興趣嗎?
聯絡我們!

對我們的活動屏風感興趣嗎?
想要報價,
或者想問點什麼?
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