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釋放

活動屏風 | 地板

釋放你的空間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活動隔音屏風和地板解決方案。

你的空間,從此完全釋放。

我們的系列是按照最嚴格的標準製造的。我們專注於通過生態標籤認證產品為客戶提供無憂無慮的解決方案,同時滿足國際安全和綠色標準。

炫創活動屏風

結合設計繪圖、安裝施工、保養維護、一貫化的服務,炫創活動屏風於業界享有產品與服務的高品質評價。並以多年專業從事活動屏風之工程規劃與施工經驗、安裝施作技術之純熟、庫存材料充足、交貨期迅速及售前售後之服務口碑,皆獲得眾多客戶之讚許及肯定。

 

​品質與合理價格的需求是客戶最大的冀望。我們的活動隔音屏風團隊本著專業、務實的服務精神,提供模組化的架構組件、高品質的材料,高效施工及保養維護,達到客戶品質精準的要求。

炫創地板

我們引進全球多家著重環境與設計的專業地材品牌,提供數百種可持續發展方案。透過專業的知識和專精的施工手法,提供美好體驗的室內地板,以打造永續、環保、現代、創新空間為目標,為您帶來更綠色友善的健康環境。

產品

flooring

地板

Creatic 炫創的地板方案具有無與倫比的設計和商業行業領先的耐用性。

我們的 SPC石塑地板、膠地板、膠地蓆、編織地蓆、戶外膠地蓆和環氧樹脂地台旨在滿足各種應用的獨特需求。從酒店和學校到餐廳和零售店舖。

膠地板//膠地蓆//石塑地板//

SPC // WPC // 編織膠地板 //  

戶外膠地蓆 // 自流平 // 環氧樹脂地台

Flooring

活動屏風

Creatic 炫創的高品質活動屏風和玻璃隔斷不僅提供靈活性和舒適性,還可以為空間、光線和美學帶來全新的視角。

使用我們的設計您的辦公室、酒店、學校和公共空間 活動隔音屏風、活動牆和系統玻璃隔斷。

活動屏風//活動隔音隔斷//

玻璃活動屏風//活動隔斷//

玻璃間隔//系統隔板//

Partition
partiton

我們引以自豪的客戶

clients
contac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