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地板

AVA by Novalis

SPC石塑地板
膠地板

AVA by Novalis

沒有其他地板品牌,能像 Novalis® 那樣在眾多方面為您提供如此多的體驗。這個品牌建立在可持續性、透明度、設計和創新的基石之上。所有 Novalis® 產品均按照最高質量標準和可持續發展製造。Novalis®的SPC石塑地板及膠地板,集時尚設計、穩定結構和性能卓越於一身。

到AVA by Novalis的網站了解更多

AVA RSRV

SPC石塑地板

RSRV® SPC石塑地板具有三種獨特的木紋圖案,共有六種常見的底色,提供多種註冊的浮雕木板樣式進行混合搭配,以及四種混凝土圖案瓷磚。

 

AVA® 的整個 RSRV® SPC石塑地板系列具有 0.55 毫米厚的耐磨層以及獲得專利的 AMP Advantage 塗層:一種高強度、類金剛石的耐磨性,顆粒的硬度超過了鎢和氧化鋁的硬度。結果是與典型塗層相比,耐刮擦性提高了 30%。

堅固的風格、高密度核心 (HDC) clic 結構和 IXPE 聲學底背,使 RSRV® 成為需要風格、舒適性和性能的繁忙酒店和零售場所的完美選擇。

product

AVA TRZO

SPC石塑地板

TRZO 在 3 種不同結構中引入了新的圖案和顏色:膠地板、SPC石塑地板和浮鋪式地板 (LLT)。

獲得專利的 AMP® 塗層可保護 TRZO 瓷磚,與典型塗層相比,耐刮擦性提高 30%。 AVA® TRZO 100% 不含鄰苯二甲酸鹽,符合 REACH 標準。憑藉所有這些優勢,AVA® 的 TRZO 系列是高性能商業和住宅區的理想解決方案。

AVA SIMPLE

WPC 木塑地板

SIMPLE™ 是一種 HPC(高性能核心)豪華乙烯基地板,帶有用於商業用途的商業耐磨層。它是一種剛性浮動地板系統,只需最少的底層地板準備即可安裝。

使用角度跌落鎖定係統和預先連接的軟木襯墊,可輕鬆安裝,以提高聲學性能和 54 的衝擊絕緣 (IIC) 等級。

因為它是防水的,所以可以放心地在易受潮的區域安裝 Simple。它還具有 novashield/amp pu 塗層,比用於 LVT 的標準 PU 塗層更耐刮擦。

有興趣嗎?
聯絡我們!

對我們的石塑地板感興趣嗎?
想要報價,
或者想問點什麼?
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