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地板

Lonseal

戶外膠地蓆
​洗手間專用膠地蓆
抗病毒無縫牆蓆

Lonseal

自80多年前在日本東京成立以來。 Lonseal 一直在利用創意靈感和尖端技術開發解決安全和環境問題的地板材料。我們提供用於各種生活空間的地板材料,包括學校、工廠設施、公寓、走廊、醫療和援助設施、零售空間等等。

到Lonseal的網站了解更多

LONMAT

戶外膠地蓆

LONMAT 戶外膠地蓆是一款兼具安全性及美感的防滑性塑膠地板材,可適用於開放式走廊及露台等半戶外空間,搭配防水施工甚至可使用在完全開放的戶外場所!


高止滑的特性讓LONMAT 戶外膠地蓆可應用在各式高止滑需求的空間,像是樓梯、醫院、走廊等。


對於步行、安全、耐久整體設計的堅持,讓LONMAT 戶外膠地蓆具備高機能及優異的防滑性能。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防滑、安全、舒適美觀兼具的地材,LONMAT 戶外膠地蓆是您優異的選擇!

product

SANITALEUM

​洗手間專用膠地蓆

SANITALEUM 具有高級紫外線固化樹脂分層和多功能設計,可與整個設施相得益彰。

它具有很高的防污效果和抗病毒作用。

無蠟表層使日常維護更容易。高級紫外線固化樹脂層可防止污垢和其他流體污染物附著雜質。

無需額外塗層即可保持地板表面清潔。

Lonwall Guard L

抗病毒無縫牆蓆

Lonwall Guard L 抗病毒無縫牆蓆抗微生物、抗病毒和抗真菌,以保持衛生環境。(根據ISO21702)

抗病毒效能每小時可滅活超過 99% 的包膜病毒。​

有興趣嗎?
聯絡我們!

對我們的特殊功能地板感興趣嗎?

想要報價,

或者想問點什麼?

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