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地板

Unnatural

編織地蓆

Unnatural

Unnatural 編織地蓆易於維護並具有住宅和商業用途設置的高性能等級,提供超過 100 種打印和顏色類型供客戶選擇。取而代之的是,Unnatural還提供定制服務。

 

Unnatural 編織地蓆,特殊的平面編織結構通過BS(英國標準協會)、ISO(國際標準機構)、10361地板耐磨測試,經過測試後其結構及顏色皆無明顯的改變。

 

編織地蓆不只在質感上無與倫比,其防污易潔功能更是讓客戶讚賞的強項。因為其結構方式為平面編織結構,非常容易清潔保養特別是表面不吸水(抗水)性能,在台灣我們的客戶實測以咖啡、醬油、可樂、茶、果汁...(甚至是機油)潑洒於編織毯上,經由我們的演示通過一兩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快速完全將汙染源清潔乾淨。

編織地蓆

編織地蓆

Unnatural編織地蓆為您提供更別樹一格的地板選擇。

由PVC紗線組成的編織地蓆,以玻璃纖維芯在無梭織機上編織在一起,與PVC底背結合。成就了Unnatural編織地蓆,同時具備膠地蓆的耐用防污,以及傳統地毯的美學和質地。  

編織地蓆代表了設計、耐用性、易清潔和環保的組合,有許多令人信服的理由將我們的地板視為卓越的環保產品,每一個新設計,編織地蓆都體現了設計師對打破我們行業的傳統地材選料壁壘的堅定創意。 

甚麼是編織地蓆?

編織地蓆是近年來因其耐用性、多功能性和獨特的設計選擇而受到青睞的一種地板。它是通過將PVC線編織在一起製成的,可以創建出耐用和彈性的材料,可以承受重踩和灑濺。如果您正在考慮編織地蓆用於您的家庭或商業場所,請繼續閱讀,了解更多有關其好處以及如何選擇適合您需求的產品。

編織地蓆地板的好處

耐用性

編織地蓆非常耐用,抗磨損,非常適合高交通區域。

 

易於清潔

編織地蓆表面光滑,易於清理灑濺和髒污,非常適合廚房、浴室和其他常有灑濺情況的區域。

 

多種風格

編織地蓆有多種顏色和圖案,非常容易找到與您的裝飾相匹配的設計。

舒適感

與某些硬地板表面不同,編織地蓆具有舒適的緩沖感,走路和站立時間較長時非常舒適。

選擇適合的編織地蓆

選擇編織地蓆時,有幾個關鍵因素需要考慮:

 

風格

考慮您的家庭或商業場所的整體風格,選擇與之相輔相成的地板設計。一些編織地蓆設計模仿天然材料,而其他地板設計則採用大膽的幾何圖案或明亮的顏色。

 

耐用性

選擇為高交通區域而設計的編織地蓆產品,並帶有保修。

 

安裝

編織地蓆可作為浮動地板或粘貼安裝。考慮哪種安裝方法最適合您的空間和預算。

 

價格

編織地蓆的價格有所不同,因此在選擇產品時需考慮預算。

結論

編織地蓆是一種多功能且耐用的地板選擇,可以為任何空間增添風格和舒適感。通過考慮風格、耐用性、安裝和價格等因素,您可以選擇適合您需求的編織地蓆。無論您是要更新家庭還是商業場所,編織地蓆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將經受時間的考驗。

有興趣嗎?
聯絡我們!

對我們的編織地蓆感興趣嗎?
想要報價,
或者想問點什麼?
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絡!

bottom of page